打百家乐赢利的唯一正确的方法

打了4年的百家乐,其中的苦乐只有自己知道,周围的人不敢去交流。只有在这里才能发泄一下情感,。通过几年的滚打,总结出赢利的唯一模式。

  首先,你带的基码要足够多。我说的是基码,不是本金,最好的是100基码,若你带了1万,你就打100,你带了10万,你可以打1千的台,先用一个基码去打,因为我们不知道开始的时候是处于什么运势,若是坏运,就慢慢用一个基码去磨,这个过程要有耐心,不能急噪。

  用大钱去博小钱这是取胜之道。用小钱去博大钱那是娱乐。如果是现场游台打的话,我建议是200-300个基码比较好。

  若开始是坏运,就慢慢去磨,一直到你打平,就是说你本金没有输了,在我们的本金线以下,我觉得最好是不要去和赌场去拼。若开始输了很多,我也建议用一个码去磨,最多2个码,我曾经就是有几次开始输,最后慢慢也能打回来,若打不回来,我们也输不了多少,这时就要任输,不过从我的个人经验看,只要你的时间足够多,90%是能打回来的。

  若我们开始平注打有赢利,我们要根据当时现场的情况,可以用负追 或是胜进,从我个人的理解,我认为负追和胜进是一样的,这点可能有人不是很赞同,现在都认为胜进才是战胜赌场的最终武器,这点我不认同,只要在你的本金线之上,你可以用任何方法去打,能赢利就好,我曾经就是用负追法,10万本金每次都能赢几万,最夸张的一次,我只动用几千就赢利30万。

  后言:
  投注法我觉得还是看大路,下三路我一般不看,其实怎么看你都逃不出50:50的。
我认为还是控制自己手上的筹码,在你本金线以下,用1去磨,千万不要冲动,等到打平后有赢利再去创造更大的赢利,若赢利又被打回本金线,再用一去磨。
负追没有固定的,只要有赢利,根据现场的情况去打,有时几把就把赢利全还给它了,有时赢利2个码,遇到好路子一路 就能打上去。只要有耐心,你会在某一个点一路上扬。

评论

  1. 你好,本人是个打工一族,从以前就萌生做职业赌徒的梦想,请问这条路会难走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本人以前是靠这个维生,连续赢三个月,每天100-200就收,心态非常好,最后也是输到欠债累累,现在过着非赌不可,输了就借,朋友,赌不能起家,相信我。

      删除
    2. 刚开始接触这个 大家的想法几乎都只是想挣点零花钱 也没有太大的要求,一下不可收拾最多下去三十多个 幸运的是我遇见了林老师 j微14连725起80h来jt跟着他的节奏慢慢上来 我很庆幸遇见这样的人,又让我对生活充满的希望

      删除
    3. 玩AG视讯除了要懂技巧看路子之外还要一个安全稳定的平台,大额也能出。找到一个好平台就不要跑来跑去 , 【 AG国际品牌官网稳定登录链接:2945581.com 】这是我玩了很久的网站,很稳定,各种游戏齐全顺畅。如果没有信赖的台子,可以试试这个平台。我和朋友都是在上面玩,大小额24小时随时出入。

      删除
  2. 玩这些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安全的苔子,不然赢再多的钱也没意思。去年我一个朋友就被那个叫威利斯的给黑了90多万啊,好不容赢了这么多,还不给提款,真的是气死人!所以找一个靠谱的平台才是最关键的一步。我玩DU 也有3-4年了,接触的平台也不少,我经常玩的就那么几个,像俄罗斯娱乐这样的国际老牌子【254675.com】,个人感觉还是挺靠谱的。有时候在这里输了,就换个平台再玩,偶尔换换运气。只要出款没有什么问题的都可以。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牌子個屁,一定是黑平台,賽車前四才1008賠率。要是誰去這個檯子玩絕對會被黑。希望兄弟們別去。黑平台

      删除
    2. 缅甸有正规网投平台。TL6227.COM

      删除
  3. 赌这个一旦接触上,开始有些甜头,心里起了贪念,肯定会越玩越大,时间久了自己心态也崩了就像着了魔一样、我以前就是这样,自己没有打法没有规划肯定是不行的,多亏后来认识了程哥,教了我很多东西我把他在这了j14连72起580来hj=t ,希望在迷雾里的朋友早日找到方向

    回复删除
  4. 缅甸果敢腾龙公司,方便广大的玩家有个网上安全娱乐的平台而打造的正规实体现场平台。公司不仅拥有市场上多样化的娱乐,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公平公正的娱乐平台。大额无忧,随时提款,无任何条件限制。网络安全为玩家注重,公司针对网络安全的问题,成立网络安全维护中心,彻底为客户的网络安全打消了困惑之忧,获得缅甸国家认证,证明网站公平/公正性,所有会员资料均经过加密,保障玩家所有隐私!其实说了这么多,真不真试试就知道了,注册一个号,进去看看,觉得真实就玩,觉得不好就走人,也没什么损失啊。官 罔tl6227.com

    回复删除
  5. 多少人误入歧途,初尝甜果不能自已,然后越陷越深,最后惊醒!我以前也输过很多,玩着玩着就飘了,到最后几个几个连亏的时候,慌得不行。那时候已经意识到严重了,可是被外寨逼的不敢停手,只能在堵桌上找希望。苦苦挣扎,几度怀疑自己,想结束这段生命。还好命不该绝,一位朋友介绍的朋友,带着我两个月左右回了大部分,我知足了,现在也不碰了,剩下的只想慢慢还清。希望那些陷得不深的朋友及时回头,可能等到你死心的时候也是你想死的时候。如果有迫于压力想慢慢上来的可以找这位朋友【V信 88293628】试试, 推见给更多人,愿我们这些同病相怜的人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吧。

    回复删除
  6. 输钱了倒霉!赢了又被黑是很苦恼的一件事情!本人玩AG也被黑过多次,后来找到了一个方法可以把你被黑的钱要回来(必须账号还能进去分还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

    回复删除
  7. 玩AG视讯除了要懂技巧看路子之外还要一个安全稳定的平台,大额也能出。找到一个好平台就不要跑来跑去 , 【 AG国际品牌官网稳定登录链接:2948832.com 】这是我玩了很久的网站,很稳定,各种游戏齐全顺畅。如果没有信赖的台子,可以试试这个平台。我和朋友都是在上面玩,大小额24小时随时出入。

    回复删除
  8. 开元棋牌百家乐21点安全平台:2944465.COM 国际大平台。热门的棋牌类游戏看牌抢庄牛牛、二八杠、三公、德州扑克、应有尽有,全年0投诉,0卡款!直营品质全程流畅不卡顿!不怕对比!、换平台换风水,来到俄罗斯就是你的起飞阶段!

    回复删除
  9. 玩AG视讯除了要懂技巧看路子之外还要一个安全稳定的平台,大额也能出。找到一个好平台就不要跑来跑去 , 【 AG国际品牌官网稳定登录链接:2945581.com 】这是我玩了很久的网站,很稳定,各种游戏齐全顺畅。如果没有信赖的台子,可以试试这个平台。我和朋友都是在上面玩,大小额24小时随时出入。

    回复删除
  10. https://vns0106.com/register.html?c=VNS66

    复制链接浏览器打开!澳门威尼斯人邀您来玩!
    注册就送66现金,首充100返100。
    300多个游戏种类,万人牌局博弈休闲赚钱两不误。 12年老平台,提现秒到账!

    回复删除
  11. 玩百家乐 一定要稳住心里 保持住心态, 千万不要倍投, 均注一点点的磨, 赢点了 马上就收手。我以前也是上头玩, 输了10多W 现在每天用5000 或者 10000本金 慢慢磨着玩,每天赢个2000块很简单, 我现在 天天在欧宝玩,出款速度快,还稳定,最起码经典百家乐不像那些綵票的台子杀人,有兴趣的可以加我 扣扣,2904545216 一起探讨一下 百家乐牌路, 我会把我知道的都教给你。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百家乐负追注码行缆法切记要点

一些很有价值的百家乐经验分享